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小栗旬戏份杀青 《银魂》真人版上映在即!


《银魂》是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所著的少年漫画作品。该漫画以其独特的吐槽风格受到了众多动漫粉丝们的喜爱。而《银魂》正在拍摄真人版电影的消息也备受粉丝们的关注。据悉由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的戏份,已经全部拍摄完成了。


小栗旬戏份杀青 《银魂》真人版上映在即!


随着《银魂》即将拍摄真人版电影的消息发布,粉丝们都十分关注真人版电影的主角人选。由帅气的小栗旬出演主角坂田银时,不少粉丝对此都很支持。经过了2个月的拍摄,小栗旬的主角戏份已经全部杀青了。而在拍摄结束的当晚,《银魂》的漫画家空知英秋也到场祝贺,同时还画了一幅小栗旬版的银魂漫画图。


小栗旬戏份杀青 《银魂》真人版上映在即!



小栗旬戏份杀青 《银魂》真人版上映在即!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我们家栗子版银时可帅气了。”“恭喜杀青啦!么么哒。”“我栗好可爱。”“谁拍的照片!栗子怎么变矮了?”“真的好可爱啊。”“猩猩这张画得好认真!”“猩猩八千亿的梗还没用烂吗?”

《银魂》真人版电影,是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主演的电影。漫画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对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却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小栗旬戏份杀青 《银魂》真人版上映在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