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蝙蝠侠》独立新电影定名 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早前,华纳就曾宣布将与本阿弗莱克共同开发《蝙蝠侠》独立电影,然而,由于剧本问题,该项目一度被搁浅。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蝙蝠侠》独立电影项目已启动,该项目的片名就叫《蝙蝠侠》,并由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蝙蝠侠》独立新电影定名 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据悉,本阿弗莱克因饰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而被更多的影迷所熟知。近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觉得这部电影就叫《蝙蝠侠》(The Batman),起码现在我们是这么定的,也许还会改吧。现在我们还在写剧本,一切进展顺利,我相当期待。”

据悉,《蝙蝠侠》独立电影将聚焦阿卡姆疯人院。因电影版蝙蝠侠为成熟期,所以阿卡姆疯人院的反派配置可能不同,但布鲁斯韦恩仍然将大战众反派,比如小丑、企鹅人、双面人、谜语人、哈莉,当然还包括本片大反派“丧钟”,这个角色由“狼叔”乔曼根罗尼扮演,虽然还不清楚他为何牵扯阿卡姆疯人院,不过可能像动画版为阿曼达阴谋。

 

《蝙蝠侠》独立新电影定名 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而在之前,大本饰演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口碑扑街。近日,大本对此作出回应,称:“这挺有意思的。这是部大热电影,去看这部电影的人比之前拍的任何电影都多。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热的电影。当然也有很多负面评论,但也有很多正面评价。对于影片的评价没必要一定是一致的,就像本片的基调,很多人认为太暗,希望明亮一点。但基调并不是一个可以具象化的东西,它很主观。有些基调和我产生了共鸣,你却没有任何感觉。本片的基调取自Frank Miller的漫画作品,所以我很开心有很多人喜欢。当然我自己也非常喜欢。”

目前,《蝙蝠侠》还未确定上映日期。不过,应该会在电影《闪电侠》(2018)和《钢骨》(2020)之间上映。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蝙蝠侠》独立新电影定名 本阿弗莱克自导自演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