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变形金刚6》换导演 大黄蜂将为第一主角

目前,派拉蒙旗下的科幻巨制《变形金刚5》还未上映,片方却已开始着手为《变形金刚6》寻觅新导演。此前,《变形金刚》系列的导演迈克尔·贝曾多次公开发言称将不再执导《变形金刚》续集系列。如今看来,《变形金刚5》确将成为该系列电影功勋导演迈克尔·贝的绝唱之作。


《变形金刚6》换导演 大黄蜂将为第一主角


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派拉蒙影业正在为下一部《变形金刚》电影寻觅合适的导演人选。这意味着迈克尔·贝可能无缘这部续集。


《变形金刚6》换导演 大黄蜂将为第一主角


作为派拉蒙影业的摇钱树,目前制作方已经加大了对《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投入。目前,制作方已经组建起一支强大的编剧团队来为多部《变形金刚》续集以及衍生电影服务。这其中包括斯卡最佳编剧奖获得者阿齐瓦·高斯曼、《行尸走肉》主创编剧罗伯特·柯克曼以及《复仇者联盟》与《X战警》系列编剧扎克·佩恩等。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变形金刚5》的拍摄不断推进,关于《变形金刚6》的一些剧情设定也已经逐渐浮出水面。据悉,该片将以大黄蜂为主角而展开。外界基于此猜测,汽车人军团将在《变形金刚5》当中迎来巨变。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变形金刚6》换导演 大黄蜂将为第一主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