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漫改剧《明天结婚》收视大暴死 都怪死宅不恋爱了

现在的漫改电视剧与电影越来越多,基本上有点名气的都难逃真人化命运。根据宫园和泉原作漫画改编的1月日剧《不好意思,我们明天要结婚》在播放前被寄以厚望,目前播到第4集没想到收视惨淡,平均收视只有6.6%,成为月9(周一晚9点黄金档)史上最低收视日剧。


漫改剧《明天结婚》收视大暴死 都怪死宅不恋爱了


《不好意思,我们明天要结婚》的首集收视为8.5%,第2集跌至6.9%,第3集为7.6%,没想到第4集会再度回落至6.6%。平均收视比2016年4月播放、福山雅治主演的《情歌》还要低。故事讲述的是女强人高梨明日香(西内玛利亚饰)是个渴望结婚当家庭主妇的女强人,超人气男主播名波龙(山村隆太饰)虽然对她展开追求却是个不婚主义者。


漫改剧《明天结婚》收视大暴死 都怪死宅不恋爱了


对于《明天结婚》的收视惨淡,日本网友们有不同看法:“在这个老人国里要播爱情剧到什么时候啊。”“长寿节目一个个终结,观众减少是很正常的,而且剧情没意思。”“原作很有趣的,但两位主演,尤其是演明波龙的山村演技太差了。”“没想到会有这么无聊的日剧,这反而让我关注起来了。”“收视比星期天早上播的《龙珠》《航海王》还低。”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漫改剧《明天结婚》收视大暴死 都怪死宅不恋爱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