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成都迎今年首场雪 市民街头卖雪生意火爆!

最近,成都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雪,不过这场雪却意外带来了新的“商机”,不少网友看到纷纷感慨,这钱也太好赚了吧。

1月8日,由于成都很少下雪,罕见降雪后有网友发现竟有市民在街头卖起了雪,小桶雪10元,大桶雪20元,并且当真有人上前购买。

据成都气象台的公告,1月7日成都迎来了2021年的首场雪,到中午时分,成都全市大部地区都还在飘雪中。

从网友分享的视频看,一位大叔,用三轮车装了一车满满的雪,在街头叫卖。雪按桶卖,大的20元/桶,小的10元/桶。老板卖得并不便宜,生意却不错,有不少的市民来购买,开开心心的把雪带回了家。

对于这样的情况,有网友感慨称,明天早上就把自己家门前的雪空运到南方地区,也有网友表示,真的是太会做生意,北方人不懂南方人的快乐。(快科技)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泛娱乐 » 成都迎今年首场雪 市民街头卖雪生意火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