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网络剧《古蜀遗踪》第二季开拍 二次元顶级偶像再聚首


\

媒体见面会现场

  当二次元、科幻、悬疑等当下热门网络元素合为一体,它们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由成都天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黑天工作室)、紫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自制首部二次元网络剧《古蜀遗踪》第二季开拍,今(10)日,总导演丁伦携小梦、杀杀、小羽、菜菜、杀漠等二次元顶级偶像亮相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媒体见面会,引发粉丝关注。

  据悉,《古蜀遗踪》作为二次元首个原创网络剧“试水石”,该电视剧第一季的筹拍并未采用传统的模式,而是选择了在众筹平台上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资金众筹,新颖又大胆。但第二季的筹拍又与第一季有所不同,是采用直接出资的方式拍摄。总导演丁伦在媒体见面会上作出承诺: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精彩剧情和特效,用心完成这原创知识产权大作。

\

古蜀遗踪剧照

  剧情:

  抽丝剥茧 真相正在拉开帷幕

  第一季的故事从少女苏陌萱的考古学家父亲神秘失踪开始,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苏陌萱得到咖啡屋小伙伴孟知博等人的帮助,追查到了20年前以神秘石盘为线索的一次考古事故,古蜀史前文明留下的难解谜题在此刻逐渐拉开大幕,却不知身份的泄露已让她身处暗礁险滩。

  而第二季伴随着石盘的丢失,幕后势力纷纷浮出水面、步步紧逼,各大家族均意图染指悬而未决的考古真相,孟知博等一群年轻人继续合力探索神秘的古蜀文明。

  面对力争担当家族使命的少主、觊觎神秘古物的研究者、乃至上一辈恩怨的纠葛,孟知博在探秘与追查真相之间不断刷新自己的认知。如何带领藏着秘密的同伴,共同抵御终极邪恶的阴谋,破译通向史前文明的大门?孟知博不知不觉间,跟随了一种神秘的召唤……

  基石:

  延续精彩 打造二次元精品原创IP

  据悉,《古蜀遗踪》第一季从播出(2014年10月11日)到至今,视频播放量高达3000万次,全网收获1.5亿的点击量。跌宕起伏的剧情,丰富并具有立体感的人物塑造,精致细致的场景搭建与服饰道具,在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更引入多次元剧情。

  《古蜀遗踪》第一季以古蜀文明为基石的多次元原创剧情,在改编IP、低俗搞笑充斥的国内网络剧市场,赢得观众的兴趣和持续关注。剧情虽然悬念丛生,但故事内容却直至人性,在紧凑的剧情节奏中依然不乏轻松幽默的叙事。

  投入:

  百万布景 领头二次元影视行业

  据悉,《古蜀遗踪》制作组打破低陈本、低投入的常规,颠覆传统,斥资数百万打造特效场景,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这在二次元网络剧拍摄中尚属首例,此举无异于为二次元创作者们竖旗正名。该剧还得到了四川政府的大力支持,更加有效还原一个二次元人心中真正的,奇幻世界。

  “‘粗制滥造’并不能为二次元代言”,《古蜀遗踪》制作人丁伦说道,“从小我心中就有一个科幻梦,在朝这个梦逐渐靠拢的过程中,我想我们不只要肩负起探路者的身份,更要做把这只螃蟹吃漂亮了的人。所以,我们一直强调《古蜀遗踪》不仅仅是一个‘看脸’的消遣剧,在现代感与科技感结合的同时,我们想呈献出的还有史前古蜀国的历史厚度,这是华夏人应该去了解的一段,它们不应该被遗忘在博物馆中。就是这样的责任感,让我们不得不放手一搏,这是对古文明的尊重。”

\
浏览原图

闵轩饰薛凯

  阵容:

  大咖加盟 引领粉丝追捧狂潮

  作为本剧主演,小梦、杀杀、小羽、杀漠等二次元顶级偶像的影响力已无需赘言。据记者了解到,第二季在保持第一季原班人马出演的前提下,更是请到了黄山、小小白、十夜等二次元殿堂级元老coser倾情加盟,这样的强强组合对于数百万粉丝而言,无疑是堪称“百年难得一见”的养眼盛会。

  相信《古蜀遗踪》凭借这样强大的参演阵容与粉丝基础,加上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这部作品会为二次元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据了解,该剧近日将全面杀青,预计今年暑假将会和大家见面,二次元小伙伴们,记得到时候支持这部二次元精品网络剧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网络剧《古蜀遗踪》第二季开拍 二次元顶级偶像再聚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