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神气场!日本新晋声优艾斯COS走红网络

近日有日本网友上传了一张自己COS《航海王》艾斯的图片,结果就走红了网络。


超赞的好不好!网友COS艾斯走红网络


这是一名叫做ヒロム/NaGi的网友发布的图片。画面当中的他几乎跟艾斯本人一模一样,除了脸上没有雀斑之外,因此可以说是高配版的大哥了。而且这张图还配上了“真是的,有一个没出息的弟弟,真是让大哥操心啊”的话语,这也将艾斯的气质完美演绎出来了。

有趣的是,这名网友还是一个新人声优。因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这么高的颜值,如果能拿到给力的作品,绝对会一夜爆红吧?”“我怎么觉得他去当专业COSER更有前途……”“很赞啊!将艾斯的气场完全体现出来了!”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神气场!日本新晋声优艾斯COS走红网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