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目标轻松完成

 

VR的发展势不可挡,现在可以比较有把握地说这不是一个昙花一现的技术,它的发展将越来越壮大,越来越普及,最终会在游戏、教育、医疗、旅游等方面大展身手。

虽然今年号称是VR的元年,但各种VR项目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有些创意不得不说让人意想不到。

最近,日本众筹网站GREEN FUNDING上线了一个新项目——虚拟陪睡计划,即利用VR技术让二次元美少女陪你入眠。

这个二次元美少女角色本来为应援东日本大地震而生,叫“东北俊子”,有VOCALOID、VOICEROID、小说、漫画等多种衍生品,这次她要通过VR和“你”一起入眠。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目标轻松完成

 

可爱的小萝莉陪你睡觉

根据项目页面介绍,东北俊子大腿看起来软软的很好躺的样子。另外,声优用的是佐藤聪美,反正声音很温柔。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目标轻松完成

 

妹子的膝盖可否借我枕上一下

这款陪睡产品计划使用“Live2D Euclid”技术来展现角色画面,虚拟双声道系统让用户听到如临现场的声音。在手机或PC端下载应用,配合VR设备,就可以与美少女同床共枕了。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200万日元的众筹目标。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目标轻松完成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