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灌篮高手仙道原型终于揭晓 井上雄彦承认是魔术师!


由于《灌篮高手》的出现,中国一下子出现了许多喜爱篮球的小朋友,随后开始关注NBA,而之前就有各种有关《灌篮高手》中角色原型的猜测,不过其中人气角色仙道彰的原型一直是一个谜团,现在作者井上雄彦揭晓了答案,他表示仙道彰的原型是魔术师约翰逊。

灌篮高手仙道原型终于揭晓 井上雄彦承认是魔术师!

 

 

井上雄彦老师在【日本篮球B联盟】对谈活动的第五回中, 在与シーホース三河队的后卫比江島慎对谈中聊到了「仙道彰。」 因为比江島慎很喜欢「仙道彰」, 而且比江島慎身高也是190CM的高个指挥塔, 和「仙道彰」的身高风格很像。 说到这里, 井上雄彦老师说, 的确, 「仙道彰」在后来从小前锋换做了控卫, 成为了高个指挥塔。 当年, 关于「仙道彰」这样的创作, 他的确是参考了NBA湖人队著名的高个指挥塔“魔术师”「埃尔文 约翰逊」。 这样, 大家议论纷纷了很久的 「仙道彰」的原型到底是谁的答案, 终于尘埃落定。 不过, 其实就算老师没说 在90年代初, 看过NBA和《SLAM DUNK(灌篮高手)》的同学心中, 特点鲜明的「仙道彰」的原型就一直“魔术师”约翰逊。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灌篮高手仙道原型终于揭晓 井上雄彦承认是魔术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