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斯皮尔伯格10月访华 助阵新片《圆梦巨人》

随着迪士尼新片《圆梦巨人》在国内上映日期的不断临近,片方于近期展开了猛烈地宣传攻势。近日,有消息爆料,影片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确定将来华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同时,这也是导演斯皮尔伯格首次专门为宣传影片的访华之旅。


斯皮尔伯格10月访华 助阵新片《圆梦巨人》


在斯皮尔伯格新作《圆梦巨人》中,影片运用顶尖的动作捕捉技术精准捕捉电影人物脸上最细微的神态,向观众传达了电影人物之间的动人情感;而实景和绿幕的无缝交融,以及CG技术和虚拟协同动态摄影的完美结合,呈现出了油画般精美的视觉效果。而为了将画面做到最好,斯皮尔伯格在买下《好心眼儿巨人》的电影版权后耐心等待了超过10年时间。

本片在今年戛纳电影节首次亮相后获得全世界关注,暑期在北美上映后烂番茄好评度为72%,许多专业评分网站一致认为该片颇具水准。影片改编自罗尔德·达尔的全球畅销小说《好心眼儿巨人》,由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马克·里朗斯领衔主演。是好莱坞著名编剧梅丽莎·马西森的遗作。

《圆梦巨人》将于10月14日以IMAX 3D、3D、2D等全制式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斯皮尔伯格10月访华 助阵新片《圆梦巨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