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猫,你当我爹吧!《猫侍》原班人马打造《猫忍》

北村一辉的《猫侍》讲述了一个落魄武士是如何被猫大人炼成猫奴的,没想到火得一塌糊涂,成为了人气系列。当猫大人玉之丞赚够猫粮后,便和高颜值的武士叔过起了万恶的退休生活。现在,《猫侍》原班人马又准备打造新电视剧兼电影《猫忍》,由小鲜肉大野拓朗(作品:《高台家的成员》《欺诈游戏》《花燃》)主演!


猫,你当我爹吧!《猫侍》原班人马打造《猫忍》


肥猫老爹的形象和我们的网红“猫小宝”有几分相似。

《猫忍》的主角是忍者阳炎太,少年自小就经历了无数的生离死别,过着孤独的日子。直到他遇到了一只肥猫,肥猫身上有爸爸的味道,他便打破忍者规定,开始掩人耳目地当猫奴。大野是初次挑战忍者角色,他表示忍者代表了男人的浪漫,自己在小时候崇拜的战队英雄就是忍者。他会模仿对方的跑步姿势并经常玩忍者游戏。


猫,你当我爹吧!《猫侍》原班人马打造《猫忍》


为了能在《猫忍》中演活忍者角色,他下了很多苦功。他从小就很崇拜忍者,没想到忍者的真实生活竟然那么搞笑。他认为阳炎太是一个既帅气又认真的角色,而且有很多搞笑的行动,是个让人讨厌不起来的可爱角色。他以往只隐姓埋名地以在忍者之乡进行修行,自从在江户城遇到肥猫老爹后和形形色色的人相遇,不断成长。他演过很多残念角色,阳炎太与自己的性格接近,因此演起来非常开心。


猫,你当我爹吧!《猫侍》原班人马打造《猫忍》


大野一直都有养狗,在他眼中的猫咪是一种傲娇而不容易亲近人的生物。但他喜欢抱着扮演肥猫老爹的猫咪演员“金时”,对方撒娇时非常可爱。猫咪是一种优雅的动物,吃点心时会露出幸福的神情,让人看得很幸福。他还大赞金时通人性,演技高超。大家都被它的轻松、温柔、温暖、可爱所治愈。希望猫奴们会喜欢这部治愈的作品。


猫,你当我爹吧!《猫侍》原班人马打造《猫忍》


《猫侍》系列的周边、DVD为玉之丞捞金无数!

《猫忍》日剧将于2017年1月开播,电影将于同年上映,尚未定档具体日期。导演是《猫侍》渡边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猫,你当我爹吧!《猫侍》原班人马打造《猫忍》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