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台词还能这么写?!《灵契》真是厉害了我的哥!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部台词功底特别深厚的动画,至于到底是如何深厚,有图有真相,各位看过就知道。

额…那个,他们这都是在说些什么,哪位观众能来给我解释一下?制作组你们这么搞,老板知道么?

由于从小就生活在和谐社会,乍一看到这样的台词竟还有些不习惯,不过没关系,想来导演也是体谅到了我们这一点,所以他决定用一整部动画来让我们习惯。

来,先来享受一套“大保健”服务,保管结束之后送你上西天极乐净土。

到时候不管你是蛋蛋有伤没伤,都一样通体舒畅。

当然,单纯地在黄暴道路上秀下限并不能体现文化水平,高知识分子往往都会透过台词来体现他们的价值观,《灵契》 制作组显然也很好的贯彻了这一点。

啊,多么发人深省的对话啊,如此耿直地乱搞男男关系,不正是多元化价值观的最佳体现么。什么?哪个屁民说三观不正的,拉出去给朕斩了!睁大你的双眼看好了,下面这些正不正!

我只有一个问题,如此关心社会民生的剧组,还有sei。

那么,表达完了自身价值观,我们还要向经典致敬。

唔,不知道金庸爸爸看到这一幕会作何感想,但显然制作组还没玩够。

这一幕不禁让我回想起了在公园拍照时被小学生支配的恐惧,“姐姐,姐姐,你这是巴拉拉小魔仙么?”(生无可恋脸)。

好了,说了这么多也差不多要收尾了,压轴节目就要我们来欣赏一下本动画的嘴炮担当,男主角之一杨敬华的个人solo。

总得来说,《灵契》就是一部有下限、有基情、有脑洞,非常适合用来调剂我们日常和谐生活的动画。各位观众老爷如果还想看更多高能台词的话,就跟着我一起去原动画挖掘,来一起感受这部逗比又有爱的新番~~!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台词还能这么写?!《灵契》真是厉害了我的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