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你的名字”票房164亿日元 正式超越“悬崖上的金鱼姬”

 

“你的名字”票房164亿日元 正式超越“悬崖上的金鱼姬”
根据10月24日最新的票房数据显示,新海诚的“你的名字”票房已经来到了164.1亿日元,正式超越“悬崖上的金鱼姬”的155亿,成为日本电影史上第5卖座的动画电影。同时164.1亿日元的票房也超过了“阿凡达”在日本创造的156亿的票房成绩,成为日本影史第9卖座的电影。

目前“你的名字”下一个目标应该就是身前日本电影史票房第8的“哈利·波特与密室”,后者的票房是173亿日元。而动画电影史上,票房达到193亿日元的“幽灵公主”将是“我的名字”下一个渴望超越的目标。宫崎骏的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的神隐”以308亿日元的成绩占据了日本电影史票房第一的位置。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你的名字”票房164亿日元 正式超越“悬崖上的金鱼姬”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