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11月21日,电影《你的名字。》在京举行中国首映礼,导演新海诚于中午抵京后,便匆匆赶到首映礼现场。恰逢今日北京第一场雪,新海诚也表示非常幸运。除了导演本人现身外,徐峥陶虹夫妇、苏有朋、周笔畅、张译、马伯庸等嘉宾,以及张一白、杨树鹏、赵天宇、卢正雨等导演,还有《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导演田晓鹏、《大鱼海棠》的导演梁旋和张春、《十万个冷笑话》的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夫妇等知名动画人,也到场为影片助力。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谈到此次来内地宣传的感受,新海诚表示“今天有这么多人来捧场,我感觉非常的幸福。”映后见面会上,徐峥难掩激动,盛赞到“恨不得可以暂停,把每一个画面停下来,仔仔细细把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全部看一遍。”

《你的名字。》已确定在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上映,而影片在已上映地区均取得亮眼成绩。目前,《你的名字。》在日取得年度票房榜总冠军的成绩,在台湾破日本电影在台票房纪录,在香港地区取得首周开画冠军,并登香港电影十大推介第一位。这部现象级动画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巨大关注,不知影片12月2日在内地上映后,是否会再造票房奇迹。

新海诚中国行遇初雪苏有朋:电影红到不看就落伍

昨日,首次来京出席首映礼的新海诚心情大好,在红毯上表示:“有这么多人来捧场,我感觉非常的幸福。虽然北京非常冷,但是我觉得非常舒服,特别是赶上第一场雪,我觉得特别幸运。”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红毯上,不少嘉宾表示出对新海诚的喜爱。徐峥和陶虹夫妇一再称,新海诚的作品一定要在影院看。徐峥认为“看过新海诚导演两部作品,我非常震惊,所以这次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大的屏幕看,到底画到多么气势、多么变态的程度,”并称赞“我觉得(新海诚)匠心永远保持最高级别,” 陶虹随后补充道:“画到这种程度,能在电影院里看到真的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机会。”导演张一白也提出同样的看法“以前几乎没有机会在大银幕上看过新海诚的片子,这次特别期待。”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苏有朋也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来为影片助阵:“我是在台湾看的,这个电影红到不看就有点落伍了。“并透露影片中除了男女生身体互换外,还有很多脑洞大开的情节,非常值得期待。同时苏导透露,自己二度执导的影片《嫌疑人X的献身》如果顺利的话,预计明年春天就能跟大家见面。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此外,演员张译也在现场表示,“等我看完之后,就有资格在知乎上回答问题了!”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映后业内口碑好评连连徐峥:恨不得暂停,把每一个画面停下来

在映后见面会上,新海诚表示第一次面对内地的观众,非常紧张。徐峥直言“其实完全不用紧张,我觉得中国的观众在看这部电影时不会有任何障碍,能够回归到这样唯美的二维画面,真的是一种很难得的享受,恨不得可以暂停,把每一个画面停下来,仔仔细细把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全部看一遍。”徐峥还特意跟主办方要求把影厅的灯光调亮,想看得更过瘾。而陶虹也补充道“灯亮起来以后,这一排人交流的第一句话就是画得真仔细,都忘了这是动画片了!”另外,演员张译甚至直接向新海诚导演约片:“如果您有转做真人导演的计划,欢迎您来找我。”导演张一白也坦言“很惊讶和惊艳于视觉和色彩的想象力。当然,我更惊讶于这个故事的设置,把那么一个灾难性的故事拍得那么美,拍得那么纯洁,令人感动。”同时,张一白还在现场首次透露,自己执导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最后一个男女主角相遇的镜头,是向新海诚前作《秒速五厘米》的致敬。

除此之外,影片也得到了不少动画人的盛赞:《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导演田晓鹏直言:“我听说这个电影特别棒,本来也是有预期的,但是还是超出了预期,特别棒!”《大鱼海棠》美术导演张春表示“从新海诚出第一部作品时就有关注,今天能够在中国的大银幕上看到这么美的画面,相当于是圆了一个心愿。”《十万个冷笑话》的导演卢恒宇更是直言“看到中间段的时候已经哭得不行了!”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面对在场嘉宾对《你的名字。》的评价,新海诚表示:“这是我两年前倾尽全力做的作品,谢谢大家的厚爱。”同时,导演还贴心地准备了亲笔签名的《你的名字。》非卖版宣传册,送给初次见面的中国观众。

新海诚耐心解答嘉宾问题来京一日连发十条推特

新海诚此番来华,不少影迷借此机会踊跃向导演新海诚提问,而新海诚对每个问题都做出了十分详细的回答。说到《你的名字。》想要传达的意味时,新海诚回答道:“我们的人生始终处在一个和他人邂逅之前的状态。我希望通过这个作品让大家相信,我们明天或者是后天,或者是一年后会和自己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人相遇。”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当被问到下一步作品将如何超越这一部时,新海诚坦诚:“《你的名字。》在日本的票房成绩非常好,这有可能是我人生的一个顶点了。但是拿数字当目标是拍不出电影的,所以我还是想到底以后想表现什么,想拍什么,我会以这样的思想来拍我的作品。”

据悉,新海诚此次内地之行,行程满满,在本次首映礼之后,新海诚还将于今日(11月22日)出席影片发布会,23日新参加签票会,现场与粉丝交流、签票封。不过寒冷的天气和繁忙的行程并没有影响到新海诚的心情,导演一日内连发十条相关推特。随时更新的状态里,皆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12月2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的电影《你的名字。》即将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这个寒冬,期待与你温暖相遇。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你的名字。》首映收获内地好口碑 初雪初见暖男新海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