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破亿!日本动画《你的名字》国内首日票房逆天


破亿!日本动画《你的名字》国内首日票房逆天


《你的名字。》官方微博今天正式宣布,此片国内上映首日票房已经超过1亿!达成这一目标的时间远比之前外界推测的短得多。

此前,《你的名字。》已在日本、台湾地区、香港地区连破各项纪录,截止11月28日,影片在日票房达195.3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亿),跃居日本影史第六位,并成为12年来首入日本本土影史票房前三的动画影片。香港方面,票房破2000万港元(约1800万元),成为年度日本电影在港票房总冠军。

此前动画电影单日票房纪录由《疯狂动物城》创造,曾经一天便收获1.65亿元票房,不过并非首日,而是在口碑充分发酵后的上映第9天。《你的名字。》如能持续扩散目前的好口碑,兴许很快也将创造更高的单日票房成绩。


破亿!日本动画《你的名字》国内首日票房逆天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破亿!日本动画《你的名字》国内首日票房逆天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