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童年变了!《魔卡少女樱》新连载出现百合画面

在很多动漫迷的眼中,如果要评选初代动漫女神的话,那么《魔卡少女樱》的女主角木之本樱都显得特别有竞争力。最近一段时间,本作品重开了连载,并且还宣布明年将推出新的动画,这都令粉丝们又惊又喜。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最新的连载图片,结果我们闻到了浓郁的百合香。

童年变了!《魔卡少女樱》新连载出现百合画面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这个新角色拥有着钻头一样的卷发,并且头上还竖起了一根很有趣的呆毛。以这种发型而言,恐怕也是个金发大小姐的感觉了。同时,画面当中还有小樱跟这名新角色的特写,并且背后以鲜花作为背景,显得特别玛丽苏。对百合厨而言,这一幕也绝对值得兴奋了。

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毕竟迎合时代,这次要大胆地进军百合界了吗?”“有百合是不错啦,但是你们考虑过知世的心情吗?”“为啥明明有知世在场,特写当中只有小樱跟新角色啊……我感受到了不安定的气息。”而究竟这部作品是不是会上演百合剧情呢?知世是否要展开行动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童年变了!《魔卡少女樱》新连载出现百合画面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