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不开玩笑!《吊带袜天使》传出疑似续集动向

如果要评选无节操的动漫,可能很多人会提名《银魂》等作品。但是对一些资深宅人而言,当年的那部《吊带袜天使》才是真正的经典,尤其是那个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结局,更是导致了不少粉丝至今都在期盼续集的到来。而近日,官方的表态再度将大家的胃口吊起来了。


不开玩笑!《吊带袜天使》传出疑似续集动向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发布了一张写着“COMMING SOON”字样的图片,而背后的剪影明显就是《吊带袜天使》中的两名女主角了。同时,官方还不断更新消息,表示这次绝对不是什么小钢珠游戏,并且还透露这个新消息会让大家“兴奋”,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先去把第一季复习一下。


不开玩笑!《吊带袜天使》传出疑似续集动向


目前围绕《吊带袜天使》可能出第二季的消息已经成为了日本推特的热门词,不过也有很多粉丝感到疑虑,毕竟负责作品制作的今石洋之已经自立门户了,不太可能回来继续做该作品的样子。但也有人相信只要大家都想弄,就没有不成的事情。那么究竟节操天使是否要回归了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吊带袜天使》讲述了两名毫无节操的天使在人间以执行任务为目的瞎搞的故事。作品整体画风偏向于美式风格,很有《飞天小女警》的味道。但是两名天使变身时却会回归日漫风格,诱惑力十足,在当年播出的时候也引发了强烈反响。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不开玩笑!《吊带袜天使》传出疑似续集动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