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陪你跨年!《冰雪皇后之冬日魔咒》12月31日国内上映

被外国媒体称为《冰雪奇缘》姐妹篇的《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确定引进国内了。官方今天(12月13日)发布了电影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消息,并公开了一则定档预告。

陪你跨年!《冰雪皇后之冬日魔咒》12月31日国内上映

影片讲述了巨怪奥姆一段“战胜自我”的冒险之旅。起初奥姆发誓自己“再也不会骗人”,可在虚荣心的强大诱惑之下,它还是未能坚守自己的诺言。为了达成奶奶的心愿,奥姆选择继续“说谎”,就连国王也相信了它的假话,还答应把侄女玛丽贝尔许配给它。万万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正在向奥姆和它的国家逼近…… 镜头一开始就带观众回到八十七年前,奥姆的先辈们创建了自由的国度。但好景不长,平静的日子被打破,一只“冰雪魔兽”朝着“自由王国”的宫殿呼啸而过,卷走了美丽的公主。在奶奶期盼的眼神中,奥姆临危不惧,全副武装。就这样,奥姆和自己的萌宠助手开启了一段冒险之旅。冰雪风暴肆虐,魔咒妄图冰封一切,曾经击败冰雪女皇的小英雄们再聚首,营救公主、拯救世界,一场大战即将开始……

《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和《冰雪奇缘》一样同样改编于安徒生童话《雪之女王》,并且更忠实于原著,较完整地保留了安徒生童话寓教于乐的功能属性,制作与故事毫不逊色。和《冰雪奇缘》相比,《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的项目启动时间更早,系列电影的制作周期也比前者更长。究竟这部电影能不能和《冰雪奇缘》一样获得成功呢?还要等到电影正式上映的时候各位小伙伴亲自到电影院去确认吧。

这部电影将于12月31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陪你跨年!《冰雪皇后之冬日魔咒》12月31日国内上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