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决不放弃音乐!新田惠海发言令人唏嘘

恐怕在1年前的时候,动漫迷们还都非常期待μ's小姐姐们在红白歌合战上的表现吧?作为团体领军人物的新田惠海,也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然而今年4月的“AV门事件”之后,新田的事业迅速跌入了谷底。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一张前段时间发售的新田惠海LIVE的BD宣传海报,上面写下了新田在LIVE上向大家传达的心声。

决不放弃音乐!新田惠海发言令人唏嘘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上面用最大的字体写着:“无论发生什么,只有唱歌是绝对无法舍弃的事情!”而下方也有“这是她注入灵魂的歌曲”的字样。官方能够打出这样的宣传语,看来也是表达了对新田的支持,她也会继续在歌手的行业继续走下去吧。

决不放弃音乐!新田惠海发言令人唏嘘

而对此,日本网友评论说:“虽然当初否认了事实,但既然写出了‘无论发生了什么’的字样,其实就是默认了吧?”“其实我个人对她没啥不好的感觉,但很不爽她不愿意承认啊。”“祝好运,作为粉丝只能这么说了……”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决不放弃音乐!新田惠海发言令人唏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