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半裸COS龟派气功!C91灵魂COS引热议

备受宅宅们期盼的日本最大同人售卖会C91终于在今天(12月29日)开幕了,这次的二次元盛会除了吸引许多宅宅和商家参加之外,许多热爱ACG的COSER们也精心打扮了一番。今天企鹅娘就向大家介绍两位COS《龙珠》的灵魂COSER吧。这两位COSER分别COS起了那巴和龟派气功。是的、大家没有看错,就是《龙珠》超级必杀技“龟派气功”!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半裸COS龟派气功!C91灵魂COS引热议

半裸COS龟派气功!C91灵魂COS引热议

半裸COS龟派气功!C91灵魂COS引热议

那巴是《龙珠》中的反派角色。那巴身材魁梧高大,光头,长着络腮胡子,性格急躁。是出身贝吉塔行星的名门贵族,他和拉蒂兹属于贝吉塔的部下。贝吉塔行星遭到弗利萨的毁灭,那巴是仅存的少数赛亚人之一,他们以攻击适合居住的星球并以高价售出给外星人为生。这位COSER实在是太敬业了,在寒冷的冬天竟然只穿了短裤,大面积的皮肤都暴露在了空气之中。不仅如此,这位男COSER的肌肉也神还原了那巴,实在是太厉害了。

半裸COS龟派气功!C91灵魂COS引热议

虽然上面一位COSER已经非常给力了,但这位COS龟派气功的COSER才真是将脑洞发挥到了极致。龟派气功是一种可以将全身所有能量聚集一点浓缩后一起释放出来的绝世招数。最先由龟仙人开发,后来被悟空、小林、雅木茶、天津饭等人学会并加以改进,不必让肌肉过度膨胀甚至立刻就能发射出来。使用时用双手合成花萼状,把花萼手放在腰间,在双手掌心聚出一个光球。打出时为一个蓝光弹,通常都有一条尾巴,像流星一样。而这位COSER就是COS的龟派气功的蓝色“尾巴”,不少国内网友都被这样的奇葩COSPLAY吓了一跳。

半裸COS龟派气功!C91灵魂COS引热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老哥,你是我见过最厉害的COSER。”“脸再长点就更完美了。”“兄弟你不冷吗。”“就凭这大冷天,还有这身结实的肌肉,实在是太敬业!”“感觉他好孤独,以往这种图如果是女COSER的话周围肯定一堆镜头和群众。”“是手指不小心插到了菊花里恶心到自己的表情么。”“像《北斗神拳》里的角色了。”“居然在COS龟派气功!脑洞一年比一年大。”“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现场看看。”“我都感受到那生无可恋的气息了。”“不够蓝,差评。”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半裸COS龟派气功!C91灵魂COS引热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