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国之将亡!日宅过年花10万纹个舰娘

每当重大节日到来,人们总喜欢做一些事情以作纪念,新的一年到来应该是仅次于生日的重大节日(嘛,死宅并没有结婚纪念日)。近日,岛国一位阿宅为了纪念新的一年纹了个身,纹身的角色是《舰队收藏》的天龙,花费为10万日元(大约5925人民币)。

国之将亡!日宅过年花10万纹个舰娘

天龙是角川游戏所开发的卡牌类网页游戏《舰队Collection》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是自称“俺(おれ)”的御姐型,左眼绑着眼罩,还有一对很像兽耳的天线。在游戏中是一位霸气十足的武斗派,有着非常热血的性格。开场白“很可怕吗”常常也被当作萌点,她意外地有着非常纯情少女的一面,并且非常能照顾人,因此P站中出现了大量带有“天龙いじめ(欺负天龙)”TAG的作品。

国之将亡!日宅过年花10万纹个舰娘

纹身的日宅表示照镜子的时候非常激动,然而其他人却并不看好这个纹身:“好可怜。”“这辈子已经完了。”“无法治愈的伤痕。”“纹身就算了,为什么要找技术差的纹身师呢?”“真是丢脸,我们公司要是发现员工纹身就会开除。”“这属于车祸现场吧,应该请更厉害的家伙帮你纹吧。”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国之将亡!日宅过年花10万纹个舰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