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百合厨必看!动画《捏造陷阱》公布两位女主角声优

由日本漫画家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百合漫画《捏造陷阱》此前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今天(1月13日)官方终于公布了两位女主角的声优。

百合厨必看!动画《捏造陷阱》公布两位女主角声优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两位女主角男朋友的声优,藤原由小野大辅配音,武田由逢坂良太配音。而今天公布的两位女主角声优中,与足球部的武田交往的女高中冈崎由真由女声优加隈亚衣配音,而与藤原交往并且与冈崎由真从小一起长大的童年玩伴水科萤由女声优五十岚裕美配音。

百合厨必看!动画《捏造陷阱》公布两位女主角声优

《捏造陷阱》是一部描写各自有男朋友的女子高中生互相产生情愫的百合漫画。有生以来第一次交到男朋友的真由与身为童年玩伴且很受欢迎的美少女萤商量男女交往的事,结果她不但被对方调侃而且还被亲吻捉弄。

目前《捏造陷阱》原作漫画依然在连载中,动画预定于2017年内播出,百合厨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百合厨必看!动画《捏造陷阱》公布两位女主角声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