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超欠揍! 日本烦人乐器走红网络

如果有人说乐器很烦人,相信大家一定会觉得是因为乐器发出的声音不够悦耳。最近,日本有一款烦人乐器就在网络上走红。不过不只是因为声音,还因为在演奏乐器的时候这款乐器还会做出各种各样烦人的表情。最近有网友拿它来演奏大火的《你的名字。》主题曲《前前前世》也引起大家争相转发。

超欠揍! 日本烦人乐器走红网络

这款乐器名叫Otamatone,Otamatone 电音蝌蚪算得上明和电机出品乐器中最为知名的一款,被评为有史以来最可爱、也是最古怪的乐器。它的构造和使用都很简单,与一般的弦乐器相似,Otamatone通过触摸指板控制音高,从上到下音调由低到高,捏住蝌蚪的嘴巴就会发出声音。在蝌蚪的背部有一枚旋钮,通过旋转它可以开启电源,调节音量,拨动下方开关则可以调节高-中-低三档音高。其实这款乐器在好几年前就已经出现在日本了,日前又因为这款乐器的魔性表情又被众多网友找了出来。很多网友表示弹奏这款乐器的时候真的很难忍住不笑吧。“不知道为什么好想打人哦。”“这个表情也太贱了吧。”“我拒绝承认这个是电音二胡。”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超欠揍! 日本烦人乐器走红网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