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小林家的龙女仆》OP爆发虫灾 逼死密恐病患者

京都动画的1月番《小林家的龙女仆》已经开播,充满隐S宅气的码农大姐对龙女仆的各种调教让人大开眼界,而且轻松搞笑。但OP却让人产生细思极恐的观后感,龙女仆托尔脑袋上顶着的圆筒角竟会“开花”,爆出无穷个托尔脑袋。近看似鹿角,远看就是密密麻麻的一堆竹节蜈蚣,让人毛骨悚然。

《小林家的龙女仆》OP爆发虫灾 逼死密恐病患者

OP里的虫灾图,无法接受的童鞋可以跳过OP。

《小林家的龙女仆》OP爆发虫灾 逼死密恐病患者

有网友贴出一张图,对比两者有多相似……

对于这个恐怖的OP,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太恶心了。”“好像意大利汤团。”“这个画面不管看多少次都像是最近看的马蹄剥落画面,一想起来就毛骨悚然。”“好像一堆虫子。”“这是黏菌吧。”“一大堆虫子在蠕动,看得毛骨悚然。”“为什么要搞这么恶心的画面,制作方在想什么。”“京阿尼可是全部手绘的。”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小林家的龙女仆》OP爆发虫灾 逼死密恐病患者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