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就是她露肚皮?《Urara迷路帖》女主畅谈作品

如今1月新番已经基本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相信大家从中也发现了自己喜欢的题材吧?而这其中,如果你是一个关注百合题材作品的人,就肯定不会错过《Urara迷路帖》。那么从声优的角度来说,又是如何看待这部作品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为主人公千矢配音的原田彩枫,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有节选)

就是她露肚皮?《Urara迷路帖》女主畅谈作品

Q:原田小姐是从什么时候想要成为声优的呢?

A:去年(这里指2015年),我加入了培训所,然后开始了学习。

Q:为什么想要成为声优呢?

A:在高中时,我得决定自己未来的发展。在考虑许久之后,我觉得我想要去做一些奇怪的事情,然后就走向了声优的道路。

Q:你现在已经是千矢的声优了,不过之前是否看过原作呢?

A:我在接受试镜的时候阅读过原作,最初只是觉得画风好可爱。不过看着看着,就发现每一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目标,剧情也是非常精彩的。我特别喜欢这4个人在一起的剧情。

Q:在参加试镜的时候,原田小姐选择了哪些角色呢?

A:千矢跟妮娜老师这两个角色。

Q:这还是让人觉得有点意外呢。那么你都为此做了怎样的准备呢?

A:关于千矢酱,我就是觉得自己要坦率地表现声线就好了。不过我很难对妮娜老师形成什么印象……在试镜的时候,也反复试了好几次。

Q:制作方没有对千矢的配音提什么意见吗?

A:千矢酱的录音很快就结束了,这反而让我觉得是不是没戏了,很不安。所以当确定我是配千矢的时候,我都认为是不是在骗人了(笑)。

就是她露肚皮?《Urara迷路帖》女主畅谈作品

Q:(笑)不过在正式配音之前,也要做很多的准备呢。

A:我仔细看了原作,认真学习了。最初只是单纯地享受作品乐趣,不过后来就开始认真分析千矢酱到底是怎样的女孩子了。总之,她特别开朗、纯粹、率真,然后我在配音时也不能忽视这种可爱的感觉。

Q:这是一个情绪饱满的角色,所以出演难度也挺大呢。

A:在录音之前,我想着自己只要试着跳跃一下,没准就能成为千矢酱了。然后真的跳了一下(笑)。

Q:在作品当中,四个女主角是一起生活的,那么配音现场的四个人又是怎样的感觉呢?

A:就是特别悠闲的样子(笑)。我们经常在一起吃点心,然后分享对美食的感受。怎么说呢……就是这种悠闲的感觉吧。

Q:除了配音之外,四个人也会在一起吗?

A:在录制主题曲MV的时候,我们是在一起的。我个人比较害怕面对摄像机,所以有点束手无策,最终都不知道有没有笑出来呢。

Q:千矢是一个山里面的孩子,对此原田小姐是否能产生共鸣呢?

A:我在来到涩谷时,就会觉得人好多,而且路人的走路速度特别快。

Q:说起来,妮娜老师是由茅野爱衣女士配音的……

A:如果现实里有妮娜老师的话,那么恐怕就是茅野女士了吧?她会关心我很多的事情,真的很像这个角色呢。

Q:今后能够在动画中看到千矢更多的表现吗?

A:我觉得是的!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她成长的过程。

Q:那么最后,请跟大家说几句话吧。

A:这是一部大家共同营造可爱气氛的作品,我希望作品也能够给你们一种治愈的感觉,所以敬请收看吧!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就是她露肚皮?《Urara迷路帖》女主畅谈作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