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不爱傻白甜? 艾玛·沃特森拒演《灰姑娘》

作为迪士尼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美女与野兽》从选角开始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当迪士尼选定艾玛·沃特森的时候有不少观众都表示这就是他们心中的贝拉。但其实迪士尼之前也曾经邀请艾玛·沃特森出演真人版的《灰姑娘》,但是艾玛当时拒绝了。

不爱傻白甜? 艾玛·沃特森拒演《灰姑娘》

最近艾玛·沃特森在接受杂志采访的时候表示比起灰姑娘自己还是更喜欢贝拉。“贝拉比灰姑娘更能让我产生共鸣,我在回绝《灰姑娘》的邀约的时候并不知道他们还会邀请我出演《美女与野兽》。”艾玛·沃特森表示,比起身世和经历都十分可怜的灰姑娘,自己还是喜欢勇敢独立的贝拉:“她充满好奇心与同情心,思想又十分开明,正是我会把她视为偶像的那一种女性。”艾玛还向媒体透露了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更多细节。据悉,新版《美女与野兽》当中加入了贝拉在遇见野兽之前更多的背景故事。在动画版中贝拉的父亲是一名发明家,而真人版把这一段移植到贝拉身上,让贝拉成为在电影当中发明了一些可爱的小机器。

《美女与野兽》将于2017年3月17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不爱傻白甜? 艾玛·沃特森拒演《灰姑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