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很傻很天真?指原莉乃策划声优偶像组合 目标超越秋元康

女子偶像组合HKT48的成员指原莉乃日前宣布将发起并制作一支全新的声优偶像团体,试镜活动将从1月30日开始接受报名,她表示希望能够超越恩师秋元康。

很傻很天真?指原莉乃策划声优偶像组合 目标超越秋元康

指原莉乃负责制作的声优团体预定为女性组合,试镜初期将选出多位成员,并由指原本人亲自挑选,指原志气满满地表示“想凭自己的直觉来选人,希望能制作出自己理想的偶像。”指原莉乃制作的声优偶像团体将走“做偶像的同时也做声优工作”的模式,而不是从动漫作品派生的2到2.5次元模式,她希望能在今年夏天让该团体推出出道CD。而成员的“声优教育”则由参与企划的代代木动画学院来负责。

此次是指原莉乃首次担任制作人的身份,她将以该身份决定这个声优偶像团体的音乐、服装、编舞师以及MV导演等,该团体演唱的歌曲歌词她也将亲自执笔。她表示希望能够超越自己的恩师秋元康。

去年开始秋元康将触角伸向了声优偶像领域,发起了一个名为22/7的声优偶像团体,并举行了试镜活动,二次元成员的人设和视觉图都已经公布。而指原莉乃的声优偶像团体可谓不走寻常路,主要工作还是在偶像方面,她与恩师间的对决谁能胜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很傻很天真?指原莉乃策划声优偶像组合 目标超越秋元康

(秋元康制作的声优偶像团体22/7)

指原莉乃的声优偶像团体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她自己挑选肯定会选无法超越自己的女孩子吧?这样选出来的人一开始就注定要输。”“她本来就是秋元康打造出来的还想超越秋元康,真是滑稽。”“主要做偶像,然后把触角伸向声优,她真是对二次元的世界一点都不了解,太天真了,我就笑看她作死。”“她的做法可以看出来她对声优业界半点都不了解,还超越秋元康,真是笑掉大牙。”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很傻很天真?指原莉乃策划声优偶像组合 目标超越秋元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