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第2季预热!《进击的巨人》将推出8位角色的角色歌曲

由谏山创创作的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推出第2季动画,这部人气作品时隔4年再出新动画,粉丝们都兴奋不已。今天(1月31日)动画官方宣布为了配合第2季的播出将推出剧中登场角色的角色歌曲。

第2季预热!《进击的巨人》将推出8位角色的角色歌曲

此次的角色歌曲集将推出8位角色歌曲,由梶裕贵配音的艾伦·耶格尔角色歌曲和由石川由依配音的三笠·阿克曼角色歌曲将于3月15日发售。另外,由井上麻里奈配音的阿明·阿诺德、由谷山纪章配音的让·基尔希斯坦、由桥诘知久配音的贝特霍尔德·胡佛、由细谷佳正配音的莱纳·布朗、由神谷浩史配音的利威尔·阿克曼、由小野大辅配音的埃尔文·史密斯的角色歌曲CD也将以此发售。

另外,每位角色的角色歌曲CD中还将收录该角色的短广播剧,角色歌曲的封面将使用该角色在动画中的形象插图。期待第2季的粉丝们不要错过这些角色歌曲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第2季预热!《进击的巨人》将推出8位角色的角色歌曲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