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伤心!哆啦A梦前任声优只认得丈夫了

自从2005年进行了声优更替之后,大山羡代就不再为哆啦A梦配音,而是基本上进入了养老模式。而后来出演的《弹丸论破》黑白熊,也赢得了不错的评价。然而从前些年开始,大山出现了严重的认知障碍问题,近日她的丈夫砂川启介透露:目前大山只能认得他一个人了。

伤心!哆啦A梦前任声优只认得丈夫了

这是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砂川透露的消息。他说:“我老婆现在只记得我一个人的名字了。即便是相处很多年的女经纪人,她也只能喊出‘启介’的名字而已了哦……”

同时,大山羡代的病情目前并没有任何好转迹象,基本上只能维持30分钟的记忆了。当然,砂川补充说:“很多人因为认知障碍而陷入忧郁,不过她还是很有精神,一直在说个没完的。虽然说仔细听一下的话,会觉得根本不知道她在说啥(笑)。不过大家都会很开心地回应她‘啊,这样啊’,然后继续跟她对话。”

实际上,自从大山患上了认知障碍之后,基本上都是由砂川来照顾的。然而在去年4月的时候,砂川也被确诊了尿道癌,目前不得不接受癌症治疗,并且对抗贫血的问题。他认为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很有可能两个人都要倒下了。但砂川强有力地表示:“现在还不能放弃希望。”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感慨:“对我来说,大山=哆啦A梦。真的不希望她继续这样下去,早点好起来吧!”“夫妻两人都这么痛苦了,为啥没有人想办法帮助他们呢?”“如果大山最终能够克服认知障碍,那么对很多患有同样病情的人来说也是一种鼓励吧。”那么在此,腾讯动漫也希望大山夫妇能够尽快康复,远离病痛的折磨。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伤心!哆啦A梦前任声优只认得丈夫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