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大雄站在胖虎背上擦窗户 小学值日有哪些难忘的事

不管是在日本还是中国,小学生放学后都有值日制度,相信很多童鞋都曾遇过有人偷偷溜走,自己被迫一个人打扫完整个教室的事情。《哆啦A梦》的某次值日中,借助道具变成女生的大雄还站在胖虎身上擦窗户,相当大胆。那么,在日本年轻人的记忆中,有什么值日回忆让人难忘呢?

大雄站在胖虎背上擦窗户 小学值日有哪些难忘的事

在《哆啦A梦》新番第273集中,大雄不但化名为“野比子”站在胖虎背上擦窗户,由于“野比子”摔倒并撞翻水桶,胖虎还主动帮“她”认罪。

【让人难忘的小学值日回忆】

●在走廊玩抹布游戏

“虽然不喜欢大扫除,但玩游戏很开心。”(男生/24岁/研究生)

“可以边打扫边玩乐。”(男生/24岁/研究生)

“我们会比赛谁最快擦完长走廊,很有意思。”(妹子/20岁/短大、专科)

“就像玩游戏一样,很开心。”(男生/23岁/其他)

大雄站在胖虎背上擦窗户 小学值日有哪些难忘的事

●男生会偷懒

“男生会嫌麻烦,把值日丢给女生去做。”(妹子/19岁/大一)

“总会遇到这种事。”(妹子/19岁/大一)

“男生老爱玩,妨碍人家值日。”(妹子/23岁/短大、专科)

“我是有计划溜走的。”(男生/22岁/大三)

●用扫帚打闹

“在等搬桌子的时候闲着无聊。”(男生/20岁/大二)

“男孩子经常这样。”(妹子/22岁/大四)

“他们经常用扫帚来打闹。”(妹子/21岁/大三)

“如果有扫帚在手绝对会用来玩的,小学男生都爱这样。”(男生/23岁/大四)

●厕所卫生草草了事

“太臭了,我不会认真打扫。”(妹子/22岁/大四)

“没人愿意干这份差事。”(妹子/21岁/大二)

“太脏了,不想打扫。”(妹子/27岁/研究生)

“学校的厕所太脏了。”(男生/20岁/大三)

●玩扫帚争夺战

“大家都不想擦东西。”(妹子/20岁/短大、专科)

“扫帚数量有限,大家每次都会抢着去拿,谁先跑到扫除用具箱就算赢。”(妹子/20岁/大二)

“不想擦东西……”(妹子/22岁/大四)

●其他:

“想搬桌子的时候,上面的东西掉下来,还有人故意这么做。”(男生/22岁/大四)

“擦足球的时候,我不想碰脏兮兮的抹布就用脚踩。”(妹子/19岁/短大、专科)

“有妹子会为男生的行为而生气,有男生经常溜走,我朋友都生气了。”(妹子/25岁/其他)

“用扫帚打棒球,我朋友经常这么做,现在是个笑话,以前经常被老师骂。”(男生/21岁/大三)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大雄站在胖虎背上擦窗户 小学值日有哪些难忘的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