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魔禁作者点赞!以女奴为主角的小说发售

最近一段时间,提到轻小说的时候,我们可能想到的就是各种异界穿越龙傲天了吧?可是作为轻小说行业的王者,电击文库总是尝试推出新思路的作品。例如说近日获得第23届电击大奖金奖的作品确定在3月10日正式发售,而女主角是奴隶的设定也引发了关注。

魔禁作者点赞!以女奴为主角的小说发售

这部作品名叫《赌博者不祈祷》(賭博師は祈らない)。作者是周藤莲。本作品以18世纪末的伦敦为舞台,讲述了年轻的赌徒拉泽鲁斯获得了一件“商品”——奴隶少女利拉。这名少女因为喉咙受伤而无法说话,并且失去了感情,无论遭遇什么都不会反抗,并且仅仅是“为了满足主人H的需求而存在的”。面对利拉,拉泽鲁斯一边对其进行教育,一边让她当女仆……而很快,将拉泽鲁斯逼上绝境的挑战开始了。

魔禁作者点赞!以女奴为主角的小说发售

应该说整部作品的设定还是非常有趣的,跟如今的穿越流有着显著不同。但是因为女主角利拉“为了满足主人H的需求而存在”这样的设定,结果也在网络上引发了一些争议。

魔禁作者点赞!以女奴为主角的小说发售

当然了,《魔法禁书目录》作者镰池和马,以及轻小说行业的大佬三木一马都对这部作品给予了好评。认为“燃爆了”“奴隶少女居然如此惹人怜爱”,看样子未来也有可能推出更多的企划吧。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魔禁作者点赞!以女奴为主角的小说发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