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孤独的美食家》作画漫画家谷口治郎过世享年69岁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为多次改编成电视剧的知名漫画《孤独的美食家》作画的日本漫画家谷口治郎于2月11日过世,享年69岁。

《孤独的美食家》作画漫画家谷口治郎过世享年69岁

谷口治郎出身于日本鸟取市,在洋货公司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怀抱着成为漫画的志向来到东京。24岁时以漫画《哑了的房间(原名:嗄れた部屋)》正式出道。他的作画表现方式非常独特,不使用纤细的描线和墨来表现的阴影非常原汁原味,其作品多是成人向的描写普通人日常生活的作品。他与作家关川夏央合作的漫画《少爷的时代》曾获得过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是其代表作之一。

《孤独的美食家》作画漫画家谷口治郎过世享年69岁

由久住昌之负责原作、谷口治郎作画的漫画《孤独的美食家》讲述了一名个人经营进口杂货商店的男子井之头五郎,在工作间隙前往餐馆当中吃饭的场景的故事。该漫画2012年开始被改编为松重丰主演的系列日剧,目前已经推出了5季,今年1月宣布制作第6季。然而在《孤独的美食家》第6季问世前,谷口治郎就过世了,非常令人惋惜。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孤独的美食家》作画漫画家谷口治郎过世享年69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