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世界角落》票房超20亿 将在世界23个国家地区上映

《在这世界的角落》毫无疑问是去年日本最成功的动画电影之一,甚至很多媒体不吝给出比《你的名字。》更高的评价。近日,据日媒报道,《在这世界的角落》票房超过20亿日元(大约1.2亿人民币),将在世界范围内2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世界角落》票房超20亿 将在世界23个国家地区上映

最初《在这世界的角落》就打算做150分钟的长度,但是因为资金原因做了120分钟。播出后大受好评,制作人表示票房超过10亿日元后就补上剩下的30分钟,不过在7亿票房的时候看形势一片大好,便提前宣布了将做加长版。而现在票房已经超过了20亿日元,如果加长版出来再上映后算上海外票房,可能又是一部上百亿日元级的作品。

《世界角落》票房超20亿 将在世界23个国家地区上映

本月23日,《在这世界的角落》将会在泰国上映,阿根廷、智利等南美诸国将会在3月17日上映,中国香港的上映时间为3月30日,英国为6月,美国和法国为9月。《在这世界的角落》是片渊须直执导的动画电影,由能年玲奈等担任配音,于2016年11月12日在日本公映。该片改编自河野史代的同名漫画,以二战末期的广岛为舞台,讲述女主人公小铃嫁到住在海军军港吴市的婆家后,积极面对生活的故事。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世界角落》票房超20亿 将在世界23个国家地区上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