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尴尬!曾被上坂堇白眼的死宅抽中了巴士旅行资格

“政委”上坂堇将举办一场巴士旅行的消息。因为可以跟上坂堇近距离接触,所以说也引发了很多粉丝的关注。然而,近日一个特别尴尬的消息传来:一名曾经被上坂堇当众白眼的死宅,居然也抽中了资格。

尴尬!曾被上坂堇白眼的死宅抽中了巴士旅行资格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的时候这名死宅曾经在商场里遇到了上坂堇本人,但当时上坂堇并不是过来参加活动,只是普通顾客而已。由于死宅太想要表达自己对偶像的激动之情,所以主动跑上去搭话,结果遭遇了上坂堇的白眼。这个事情也让该死宅觉得深受打击。不过后来上坂堇本人也在推特上说到了这个事情,表示:“刚才有个路过的人想跟我搭话,结果我下意识地就将目光移开了。会不会让对方困扰啊,怎么办,怎么办……”

尴尬!曾被上坂堇白眼的死宅抽中了巴士旅行资格

然而就在这两天,该死宅又发推特,表示自己抽中了跟上坂堇一起参加巴士旅行的资格,并且在推特上晒出了截图。也就是说,他又一次获得了跟上坂堇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了。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尴尬!曾被上坂堇白眼的死宅抽中了巴士旅行资格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