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冈田斗司夫放言宫崎骏复出制作长篇动画将遭遇失败

今年2月底,吉卜力的制作人铃木敏夫确认此前宣布引退的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将复出,目前正在为制作新的长篇动画做准备。日前有日本媒体爆出,号称“御宅之王”的冈田斗司夫在近日播出的节目“冈田斗司夫研讨会”中宣称他认为宫崎骏此次复出将会失败。

冈田斗司夫放言宫崎骏复出制作长篇动画将遭遇失败引争议

冈田斗司夫用大篇幅阐述了他对现在的宫崎骏的看法,最后总结称:“总而言之,我认为宫崎骏无论是想象力、体力、技术能力都已经过了巅峰期,这是事实。而这次的复活……我个人对于他有这种想法感到非常惊讶。宫崎骏说要引退的时候,我认为他绝对不会再回来了,他还想再回来继续做,我想宫崎骏也和手冢治虫的想法一样,他们都认为握着笔死去这对创作者来说是最好的死法。可是今后无论宫崎骏再怎么做,也做不出符合心意的东西了。他只会不断地重蹈覆辙,等待让人难过的最终章。他这次的复活,我有预感会失败。”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冈田斗司夫放言宫崎骏复出制作长篇动画将遭遇失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