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进击的巨人》第2季OP公布 定名《把心脏献给你!》

由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进击的巨人》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定于2017年4月1日播出,暌违4年的新一季让众多粉丝都期盼不已。今天(3月6日)官方公布了TV动画第2季的OP曲情报。

《进击的巨人》第2季OP公布 定名《把心脏献给你!》

《进击的巨人》第2季OP由Linked Horizon演唱,曲名为《把心脏献给你!(原名:心臓を捧げよ!)》。《进击的巨人》的第1季的两首OP《红莲之弓矢》《自由之翼》也是由 Linked Horizon演唱的。而“把心脏献给你!(心臓を捧げよ!)”这句话,相信粉丝们都不会陌生,作中的角色曾多次握拳按在左胸做出敬礼的姿势说出这句话。这句话此次被用来作为第2季OP的歌名,非常引人注目。据悉,在第2季TV动画播出后,4月2日0时开始主题曲的“TV Size”版本也将发布。

《进击的巨人》第2季OP公布 定名《把心脏献给你!》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原作累计销量已突破6000万部。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第1季,第2季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1日深夜首播,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进击的巨人》第2季OP公布 定名《把心脏献给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