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声优的悲哀!无名女声优山口理惠黯然引退

为《元素猎人》的汉娜配音、在《这个是僵尸吗?》《天才麻将少女》等动画中都有出演的日本女声优山口理惠近日在其官方博客上发表了引退的公告。

声优的悲哀!无名女声优山口理惠黯然引退引热议

山口理惠1986年10月20日出生于奈良县,2009年出道,隶属JTB Entertainmen事务所,2010年12月移籍81 Produce事务所,今年已经是山口理惠出道的第8年。她在引退的公告中写道:“我,山口理惠,于2017年2月28日退出81 Produce事务所,同时我决定不再做这份工作。”山口理惠在随后的长文中对支持自己的粉丝、家人还有之前所属的事务所都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找到了新的目标,今后将向新目标迈进。

声优的悲哀!无名女声优山口理惠黯然引退引热议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声优的悲哀!无名女声优山口理惠黯然引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