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小仓唯时隔两年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

人气声优兼歌手小仓唯不久前经历了唯夏织组合的解散,今后将专注于个人活动。日前小仓唯宣布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发售。

小仓唯时隔两年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

此次小仓唯的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距离她2015年3月推出的首张专辑《Strawberry JAM》已时隔超过2年,此次的新专辑中将收录《城下町的蒲公英》的ED歌曲《Honey♥Come!!》、《卡片战斗先导者G Stride Gate篇》的ED歌曲《High Touch☆Memory》、《魔法少女奈叶vivid strike》的OP歌曲《Future Strike》,同时还将收录小仓唯为7月番《徒然Children》演唱的ED歌曲等9首新歌,专辑共收录12首歌曲。

《Cherry Passport》将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初回限定盘又分为附带蓝光碟和附带DVD光碟的版本发售,附带的蓝光和DVD中将收录《Honey♥Come!!》《High Touch☆Memory》《Future Strike》3首歌的MV以及摄影花絮,同时还附带迷你写真,售价为不含税37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3元)。通常盘只有CD,售价为不含税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小仓唯时隔两年将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Cherry Passport》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