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宣布改编真人电影

日本漫画家小玉由起创作的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今天(4月27日)传出了将改编成真人电影的消息。

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宣布改编真人电影

《坂道上的阿波罗》是小玉由起创作的少女漫画,本篇漫画于2007年至2012年间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月刊Flowers》上连载,番外篇于2012年5月至9月连载。漫画单行本共出版9卷,外加1卷番外篇。该作获得了“这本漫画很厉害!2009”女性篇第1名,还获得了第57届小学馆漫画奖一般向部门奖。该作还曾被MAPPA和手冢Production联合改编为TV动画,于2012年4月至6月播出。现在这部经典漫画又将改编为真人电影,非常令人期待。关于电影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宣布改编真人电影

《坂道上的阿波罗》的故事以1966年为时代背景。男主角西见薰由于父亲工作的原因,自幼便不断转校。1966年初夏,薰由横须贺转学至乡下的长崎县。一直不停转学的薰难以适应新环境,但他却遇上了同班的不良少年川渕千太郎,并与他的青梅竹马迎律子、以及学姐深堀百合香四人展开了关于友情、爱情以及爵士乐的春青成长故事。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少女漫画《坂道上的阿波罗》宣布改编真人电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