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COMICUP20魔都同人祭 五一假期的二次元狂欢

 号称天朝规模最大的二次元同人展会——魔都同人祭COMICUP20于五一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早早微博上就掀起阵阵“首页被CP刷屏”“貌似只有我没去CP?”的粉丝自来水,去往展馆的地铁车厢自然也是“群魔乱舞”,好在见多识广的上海市民早已见怪不怪。到了现场感觉早已不是当年同人漫迷摊位的小打小闹,企业馆占据了半壁江山,迪士尼画师互动、七米高八岐大蛇、各种官方COSER与正版漫画书,看来是要像CCG、CJ这些大型漫展叫板的架势,同人馆的展区也按“欧美联盟”、“国产动画影视”、“秦剑古风”、“原创音乐”、“电子游戏衍生”分布得有条有理,超大活动馆的设置也终于让COSPLAY摄影团与同人摊位的“领地战争”化作历史。

      魔都同人祭已走过十年,2年前记者还在CCG看到CP的大当家挨个向经过的漫迷散发宣传CP的物料,当时问起CP已经那么火,为什么还要自己亲自做这么“原始”的推广?答曰“好玩~”恩,下一个10年,COMICUP还会一直好玩下去吧~

      说了那么多废话,赶紧上图了~ (漫游网  行云9号摄影报道)

 

先拿迪士尼画师斐罗来镇楼~


斐罗吸引了不少铁粉远道而来。(斐罗·巴恩哈特是美国当代著名迪士尼大师级艺术家,他创作设计了许多迪士尼电影的主人公形象:《美人鱼》、《美女与野兽》和《黑神锅传奇》等。)


一试身手




相比较以往越来越高大上的展会现场布置




排排站(或坐),COSER为摄影师们操碎了心


CL.JPG

 

 

最后以这对很有爱的母女收尾~ “从娃娃抓起“COSPLAY显然比足球有效~ 想起了那部漫画《爸妈来自二次元》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COMICUP20魔都同人祭 五一假期的二次元狂欢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