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361°与航海王联名开启全力伙拼,玩转二次元 ——361°航海王联名系列全新上市


2017年6月4日,备受瞩目的本季新品——361°航海王系列,于上海松江万达广场正式发布。促成本次合作的361°品牌方与ONE PIECE 航海王版权方代表莅临现场。这次的跨界合作不仅在二次元掀起了一场动漫热浪,同时也受到了诸多时尚界人士的关注和参与。此系列产品也被认为是361°一直坚持的品牌年轻化及国际化进程最新一步。

“多一度热爱”是361°始终秉承的品牌精神!它在运动与文化领域从未停止过热爱运动、团队合作、热爱生活的脚步。这与日本超人气动漫ONE PIECE航海王为了团队伙伴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伙伴精神如出一辙!而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361°,对伙伴精神有着更为深刻的感触。为了胜利而战的互相配合,还是为了团队而甘做幕后功臣的度量, 也始终激励着许多人。

361°是中国多支国家队的装备独家供应商,并已成为全球28个国家奥委会、以及部分专业队的装备供应商。作为推动全球体育运动不断前行的重要一员,361°为数以亿计的人们带去了运动的乐趣!而《航海王》是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在全球范围内受到热捧,也是我们无数漫迷的青春印记!所以此次的跨界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强强联合与创新!


此次以“航海王”最具代表的人气角色“路飞”、“乔巴”和“山智”等作为设计灵感,配以361°经典的活力橙色,呈现出多种时尚款式运动产品。 提到航海王,蒙奇·D·路飞率领的草帽一伙可谓是人尽皆知。为了完成与“红发”杰克斯的约定,为了成为海盗王,路飞的一句“我是要成为海盗王的男人”是多少航海迷心中的经典台词。为了达成梦想,为了完成约定,在遥远的旅程中与信念相投的伙伴一起战斗全力伙拼。故事还在继续,而路飞、乔巴、山智、佐罗、奈美、撒谎布、罗宾、弗兰奇和灵魂之王布鲁克,现在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相信本次361°推出的航海王联名系列必将成为航海迷们争相热抢的潮品。新品一经上市,就有许多航海迷们纷纷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361°航海王联名系列,引发网络热议。

活动最初,精彩的快闪节目瞬间引爆全场,而航海王角色的人形立牌和LOGO则成了大家驻足留影的焦点。361°的品牌事业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雷
在现场表示:“此次361°与航海王的跨界合作只是一个开始,361°将不断努力开拓更国际化、更年轻化的消费者市场,希望能借由机会向消费者展现一个朝气蓬勃的361°。”361°不仅在品牌年轻化的进程了不断努力,同时也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与福利,与阿里巴巴商家事业部采取了密切的合作。例如“扫码购业务合作”,361°的200个门店打通了业务全渠道,消费者在线下门店通过扫LOGO或二维码进入天猫旗舰店进行互动游戏,得到红包优惠券在线上线下都可使用。

爱运动、爱航海王!361°航海王系列现已在全国各大门店及天猫旗舰店全面上市,同样的精神理念造就了此次的跨界合作!相信这次“全力伙拼”的361°航海王系列必定燃爆全场,唤起漫迷们的青春记忆!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361°与航海王联名开启全力伙拼,玩转二次元 ——361°航海王联名系列全新上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