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漫域说丨是时候加一波buff了,高考加油!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明天就要高考了,又到了纠结是去蓝翔还是去清华的时候。想当初,要不是每张卷子我都差了不到一百分,现在也是清华大学的一份子了。真的学渣,敢于直面复杂的考题,反正也是不会,任他各种答案、多样解法,我自是如磐石不动,而且是一笔不动!

但是,高考啊,这可是人生中为数不多的不看脸的考试之一了,大家既然都在一个起跑线上,那就这么输掉确实是很不甘心啊。所以,这是一场战争,赢的人虽然未必能直接走上人生巅峰,可有一个高的起点确实是有助于为自己在今后这个看脸的社会中生存增加本钱。那么,不能让昔日的覆辙再重蹈在即将步入考场的考生身上了,是时候加一波buff了!

如果可以选择一些动漫人物附身,高考时你会选择谁呢?

1、杀老师

不得不说,如果是应对考试的话,《暗杀教室》中的杀老师可以说是首选啊。就杀老师的知识储备来说,完全可以轻松满分了,有杀老师附身的话,满分作文手到擒来啊有木有,秒杀清华北大啊有木有,高考冠军唾手可得啊有木有。别忘了,杀老师手下教出的学生,虽然是E班,可却调教出了很多学霸高材生啊。

除此之外,就算把语言能力也列入其中,杀老师说的是日语,对汉语可能会吃力。但是,别忘了,这可是时速能达到20马赫的超快章鱼啊,利用其速度来创造一个稳定的分身在考场答题并不费力,然后真身就可以出去迅速学习甚至找到参考资料等等,这绝对是开了挂的存在。杀老师附身,稳!


2、卡卡西

有学渣就必然有学霸,这是对相辅相成的CP,不管是否愿意承认,都必须要承认每所学校或者每个班级,都有所谓的前三甲存在。而学校里的这些学霸们,大家就算不认识,或多或少也都有所耳闻,知道是哪个人。而如果,巧了,你们在同一个考场,那么卡卡西也会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写轮眼的复制能力,要知道当初卡卡西可是复制了上千种忍术的存在。虽然后期,复制这个能力被弱化,但是在考场上绝对好用,只要别连学霸写名字的动作都一起复制了就好!


3、心操人使

这位在《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中刚登场的人物,有着可怕的精神类个性——洗脑,只要回答他说的话就会被他操控,等他接触这个能力之后,被操控者并没有该段时间内的记忆。这个也很强大了,如果选择被心操附身的话,只要早些到考场,先控制住监考老师,然后把每个来考试的同学也控制住,整个考场都是你的后花园了,这样就算是让监考老师来帮你答题都可以了。当然,这个也要看心操个性的极限是一次性可以控制多少人,如果ok的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4、维奥莱特

前面说到卡卡西的写轮眼,但前提还是需要和学霸在同一个考场,可是《海贼王》中的紫罗兰,维奥莱特就不需要这么复杂。只要被她附身的话,整座城市,任意考场,随便你看。作为瞪瞪果实的能力者,无论是千里眼还是心灵窥视,可以说都是考场中很实用的能力。只要你知道哪个是学霸,那答案就可以信手拈来。


当然了,这些也只是YY一下而已。借用动漫中这些角色的能力脑补一下,给大家加个buff,而不是真的要大家去作弊,否则就会安利《一课一练》中那些作弊方法了,更重要的还是强大自己!让自己掌握学会这些知识才是王道,凭借实力去考取理想的大学才是正途,加油吧少年们!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漫域说丨是时候加一波buff了,高考加油!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