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高考后狂欢季:[雪碧]动漫游戏音乐节次元壁破!

2017年6月10日[前方高能!唱见舞见Get!]雪碧动漫游戏音乐节在深圳体育场成功落下帷幕,即使35度的高温依旧没有阻挡6000余小伙伴们对于雪碧动漫游戏音乐节的热情,这是一场夏季高考后的“透心凉 心飞扬”狂欢,是高能引爆雪碧 “即刻酷爽 玩胜炎夏”的盛宴!

现场不仅有经过层层选拔的王者峡谷区王者荣耀大奖赛、幻界二次元区cosplay大奖赛、还有碧零殿雪碧品牌区的互动游戏送礼品,更有天荒不老城二次元唱见排骨教主、萧忆情仙儿、伦桑老大及王博文小白、萌萌哒天团等嘉宾精彩纷呈的表演,燃爆全场雪碧高能激情!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1

 

COS界的世界杯+奥斯卡,二次元的顶级赛事!

自5月以来,玩胜炎夏必不可少的酷爽雪碧便开始通过各大网络媒体等平台进行招募!COSPLAY大奖赛的集结号也在深圳全城吹响!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支队伍进入COSPLAY大奖赛的初赛,超高人气COSER在幻界二次元区经过角色展示、歌曲或宅舞等专业的表演角逐出8强进入决赛。决赛选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为小伙伴们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小萌一席王者荣耀李白装束,一出场便引起了李白小迷妹的欢呼!Coser小哥哥小姐姐们有了“即刻酷爽 玩胜炎夏“的雪碧助阵,表演都像开挂了呢!不信?你看!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2

最终由Yalisa带来的《海洋奇缘》获得了本次雪碧Cosplay大奖赛的冠军。申申的玉和李慧坤的《天翔落花》获得亚军;舞砂、银和烨烨子的《咏春》获得季军。虽然比赛有名次,但是其他参赛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表现的非常棒!他们都为自己赢得了COS界的奥斯卡!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粤东运营中心市场部经理周波先生为得奖者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3

幻界二次元区不仅仅可以欣赏到激情炫动的COSPLAY比赛,还有众多绚丽青春的COSER让小伙伴们大饱了眼福,高能来袭!还有浪漫樱花树了哦?谁说二次元的世界不是梦幻与浪漫并存呢~~~!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4

王者峡谷最厉害的召唤师,荣耀而战非你莫属!

王者峡谷游戏体验区的王者荣耀大奖赛也是热闹非凡! 现场除了耳戴1MORE万魔耳机乘坐AutoFull傲风电竞椅的参赛小伙伴们,人气游戏解说小又又也是相当给力。紧张激烈的比赛就此拉开序幕!是不是觉得王者小哥哥和小姐姐们帅气的不要不要的?别样的魅力展现无遗!现场观战小伙伴爆满,气氛浓重中又带着期待与兴奋,参加王者荣耀大奖赛的小伙伴们正襟危坐间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都是为荣耀而战!比赛现场大屏幕上展现着双方战斗的激烈,坐在观看区的小伙伴们也目不转睛分析着局势,这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游戏而已,这是对于荣耀的执着!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5

双方极富创意的游戏打法、风骚的走位、王者的神预判!无不让现场观战的一众小伙伴惊呼!直喊着“大神求带!”不过渐渐地比赛双方精力有些不支!就算你开黑起来意识再强、手速再快、现场也有遮阳伞!但是被无情的骄阳这么一烤,所有的雄心壮志都有些蔫!这时工作人员急忙递上了雪碧,人手一罐!保证大家全力出击!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6

同样是经历了1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才有现场参与的5V5 8强进入初赛,现场进行抽签分组后,便采用BO1的赛制,最终决选出3支强队进行决赛。而1V1 solo赛的16强选手进行抽签,依次进行比赛,采用4强后BO3的赛制。经过4个小时震撼人心的激烈决斗,最终5v5确定获奖小伙伴为:冠军-投降的是小猪团队,亚军-lucky团队, 季军-深信合伙人团队,1v1solo赛冠军欧阳锋,亚军李智豪,季军Gary。并由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粤东运营中心市场销售总监陈百林先生和小白王博文共同为得奖者进行了颁奖!颁奖嘉宾陈总和小白一上台就先来了个大大的拥抱,王者侠气势不可挡!同时也给选手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虽然是王者之争,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7

雪碧即刻酷爽,玩胜炎夏碧零殿耀闪全场!

精心布置的精美碧零殿,中心冰山宝剑四周雪碧围绕,让整个区域置身雪碧殿堂,待在这个区域里感觉全身都冰冰凉如夏日里的一阵寒流,全心全意的展现着雪碧独有的酷爽与清凉,整个人身心都得到了释放与满足!【雪碧】动漫游戏音乐节,就是要你喝着酷爽的雪碧,战胜炎炎夏日!碧零殿品牌体验区域,只要参与游戏就可以无限的激情畅饮!小伙伴们玩耍起来格外的爽有没有!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8

荣耀一击、乘胜追击等互动游戏全面出击!而且展现雪碧独有的酷爽清凉的碧零殿也是拍照的绝佳之地哟,不仅可以战胜夏天感受透心凉,还能拍出美美的照片闪瞎朋友的眼睛!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9 

当然啦!这么重要的场合是肯定少不了我们集才华美貌于一身的零卡酱!零卡酱本身自带空调制冷属性,小伙伴们拥有零卡酱就可以玩胜夏天,整个夏季都不用喊热啦!现场活捉一只贱萌到飞起的熊本熊部长,他好像也格外喜欢喝雪碧呢!!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10

音乐节现场人气火爆,挡不住的酷爽激情盛宴!

 

天荒不老城更是高潮迭起!在激情萌动的开场舞极乐净土的节奏下,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给所有到场小伙伴们雪碧酷爽爱的指引,一众小伙伴们也在最受欢迎动漫歌曲和古风歌曲联播赠送好礼中,狂欢气氛突破天际!

宅舞LoveLive专场有ICEBERRY舞团、INFINITE舞团、URgarden舞团的小姐姐们热情炫舞带动全场宅舞热浪!共同开启音乐节的炫动激情感官盛宴。是不是已经为舞团小姐姐们优美灵活的舞姿所折服,情不自禁和小姐姐一起舞动起来?嘿嘿哈哈应援团里有没有你哟?现场的宅舞是不是很可耐?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11 

主舞台嘉宾热情互动,王博文现场大呼只喝雪碧!

一阵激情炫舞后万众瞩目的期待惊喜来袭!嘉宾二次元大咖们为迷妹们带来各种精彩曲风演唱!有”嬲神”排骨教主带来的”明月本无心”、”天涯”、萧忆情带来”君临天下”和"刚好遇见你”、伦桑”龙翼”、”山有木兮”的演唱、萌萌哒天团”帝都”与”魔都”的表演、更有人气偶像王博文献唱”思凡”、”星空下的秘密”等,小伙伴们的热情就要将整个舞台区所淹没!人气火爆男神女神齐欢乐!

 

尤其是我们的小白王博文大呼只喝雪碧,倾倒一众小迷妹,大家纷纷表示被圈粉了!这个夏天看男神,喝雪碧!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12 

这个夏天,雪碧不仅仅给你带来【雪碧动漫游戏音乐节】的酷爽一刻,还为你坚定“即刻酷爽 玩胜炎夏”的清爽力量,更持续给你“透心凉 心飞扬”梦想!本次音乐节也是雪碧第一次突破次元壁,带来一场二次元界的闪耀盛世,也让我们期待雪碧持续给二次元输出的高能!碧下,王者荣耀包装的雪碧产品已经在各大超市零售店都有售卖,还在等什么?!

 活动新闻图片2017年6月16日 18:29:43-13

 

*     *     *     *     *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高考后狂欢季:[雪碧]动漫游戏音乐节次元壁破!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