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盗墓笔记漫画·怒海潜沙篇》套装全新上市,精彩一次看个够

《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的漫画改编工作已经结束,《盗墓笔记·怒海潜沙篇》完结套装现已全新上市。套装收有《盗墓笔记漫画·怒海潜沙》单行本一至四册,并附赠纪念版明信片。凭借着超高的还原度和精美写实的画风,已经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这一部分的故事,从吴邪手上的考古队的笔记本开始——

吴邪、胖子跟着阿宁,一行人来到西沙海底墓。阿宁触动了箭弩机关,却拿吴邪做挡箭牌。

阿宁和所有的氧气瓶消失不见。原来船上遇见的张秃子就是小哥张起灵。

一个个谜团悄然出现。

二十年前考古队到底发生了什么?小哥失去的记忆又是什么?还有小哥昏迷前看到的那个人……

奇怪的不只是西沙墓穴的机关,天道上的血字让20年前的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小哥的回忆和三叔的讲述有所出入,到底又该相信谁?

神秘诡谲、险象环生的西沙海底探墓,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

漫工厂出品,三叔钦点漫画主笔麻雀、脚本作者鱼蛋kid携手创作,根据三叔原著改编。《盗墓笔记·怒海潜沙篇》套装全新上市,神秘而又惊险的西沙海底之旅一次看个够。

随书附赠“西沙探秘”纪念版明信片。仅此套装内附赠,主笔麻雀特别设计,值得收藏!

七星鲁王宫中的一枚蛇眉铜鱼,

引得三叔忆起了一段陈年往事,

巨大的沉船棺、诡异的浮雕、

凭空消失的科考队员、

墓穴中的恐怖怪物……

西沙海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盗墓笔记漫画·怒海潜沙篇》套装全新上市,精彩一次看个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