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漫画版单行本第四册浪漫唯美来袭

刘亦菲和杨洋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夜华和白浅之前的三世情缘又再次感动了多少人?漫工厂出品、太平编绘,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的漫画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四册也再次唯美来袭。

在最新漫画版单行本第四册中,早已恢复记忆的青丘上神白浅前往东海赴宴,仓皇逃离时,掉落山洞,撞见离境与女妖厮混。司音便是白浅,只是……

“离境,你口中念叨着的阿音……早就……不存在了……”

“如今这世上,唯有青丘女君,白浅上神。”

青丘迎来天族太子夜华和超天孙阿离,并在青丘住下,过起了甜蜜的日子。天族太子夜华霸道护妻属性时而上线,更有阿离神助攻。一家三口更是甜蜜游玩凡间,羡煞旁人。

我要来你这里住,便来你这里住。 左右你才是我的妻,别人管不着。

随着故事剧情的发展,白浅与夜华的感情渐渐加深,两人究竟还会有那些甜蜜互动呢?夜华又会如何实力演绎霸道护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漫画版第4册更加华丽精致的画风,给你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高还原的漫画对白配上诙谐有趣的旁白吐槽模式,故事情节更丰富。精心编绘的人物形象和唯美的场景设计,带你走进四海八荒,再现青丘帝姬和九重天太子的三世爱恨纠葛。

超值全彩内文,印刷精美。

更有精美大海报“三生情缘”随书附赠!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漫画版单行本第四册浪漫唯美来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