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机器人大小姐的回归 迪士尼动画《火球》十月回归

虽然很多人很难在机器动画当中找到萌点,但是也有很多宅男非常喜爱机器人动画。日前,因为主角神似初音而备受大家关注的机器人动画《火球》宣布回归了。官方还在官网上公开了一系列新图。

机器人大小姐的回归 迪士尼动画《火球》十月回归

《火球》是由日本迪士尼公司制作的动画,第一季于2008年播出,第二季于2011年播出。时隔六年官方又推出了新的动画,预计将于10月播出。为了给新动画上映造势,前两季全二十六话将会一次放送。

机器人大小姐的回归 迪士尼动画《火球》十月回归

故事讲述了在非常遥远的未来,人类反抗机器人的贵族统治之战即将进入尾声。故事的舞台是与世隔绝的暴风雨之塔,里面住着弗里盖琉公爵的女儿多罗斯赛露、管家凯迪西多尼斯等人。故事便是围绕着大小姐和管家两人的日常对话而展开。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机器人大小姐的回归 迪士尼动画《火球》十月回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