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福建榕漫进军奥体!进击的榕漫!国庆攻略篇开启!

榕漫国庆玩起来!特邀国内外嘉宾一起在奥体中心综合馆玩儿起来!


国庆活动正式进入倒计时11天!11天!11天!


二宣漫展玩乐攻略篇开启!


重要的事情我们再吼一遍:国庆榕漫换场地啦!我们的场地改到仓山区奥体中心综合馆啦!


活动时间不变:101-103


场地规划图

个人赛宣传海报


榕漫4大舞台互动游戏攻略篇


国庆榕漫喊你一起带基友们来吃鸡啦!

全新互动游戏“吃鸡大赛” 华丽上线!

鸡年吃鸡!大吉大利!谁能最快时间享用掉一整只鸡呢?谁能技压群芳夺得最快吃鸡王!!

快来榕漫现场一决雌雄!刺激!真刺激!!

不仅吃鸡我们更有cosplay狼人杀!搬上大舞台!我们台上台下一起玩!一起猜!

更有绝对不能少的自由live 百人极乐净热门舞台活动!释放自己!整个舞台交给你!


三大舞台赛事攻略篇

榕漫之星cos个人赛!只要你想上台!整个舞台给你发挥!自由舞台!千元奖金!你会不会就是这一届的榕漫之星?


榕漫舞团大赛二回目/榕漫cos6人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宅舞热情点燃!6人赛更有6666元奖金等你来拿!!




现场活动游玩攻略篇


现场有专设5大区块游玩区!凭借榕漫活动门票可以游玩唷!


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现场蹦床抢滑稽,在原谅屋看谁先把谁扣上原谅帽,

在暴力枕头发泄屋里一起考验彼此友谊!还可以一起组队在真人漫画墙里创造出自己的独有小故事!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现场还有海洋球零食大作战!!

让我们奋不顾身一起抢起零食来吧!

最后一位重磅嘉宾揭幕!!嘉宾行程全公布!


注意注意!我们的场地交通攻略来啦!大家可以开始研究啦~

全新赛事起航!森田鬼校首届人气妆造大赛来临啦!妆娘们一展身手的时候到啦!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更多福利内容~想知道第一手内容请关注我们唷~

最后各项舞台等活动都在火热报名中~~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福建榕漫进军奥体!进击的榕漫!国庆攻略篇开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