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黑色五叶草横空出世药王小埋经典回归 金秋收获十月番好剧连台让人不忍错过

国庆长假之后天气日渐寒冷,十月既是天气转凉的时节又是万物收获的季节。在动画界,十月番也是经典夹杂着实力强劲的新作呼啸而来。这其中有“两面派”的宅女干物妹小埋,也有一盘炒鸡蛋就能让你全身爆衣的药王幸平创真。还有懒惰搞笑的阿松六兄弟,以及鬼灯殿下为我们带来每日的地狱黑色幽默。

除了老面孔,当然还有剧情构思奇妙的《Dies irae》,被集英社寄予厚望的《黑色五叶草》,以及个性满满的群像型动画《宝石之国》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品位享受。总之,动画番丰收的晚宴已经开席,这里一定会有属于你口味的菜肴。

经典:川菜斗法药王出新品 小埋发嗲鬼灯耍宝

作为目前美食番的代表者,《食戟之灵》第三季又将给各位读者带来怎样的美食视觉冲击呢。幸平创真在初次见到远月十杰后,擅自提出食戟挑战,而同样神经大条的久我照纪以学园祭的总金额排名作为胜负条件与创真开始了一场暗地的比拼,就此,本来风平冷静的学园祭看来又要掀起一场场菜肴的恶斗了。

而第三季的声优卡司也是堪称豪华:十杰的队伍中包括石田彰,钉宫理惠,花泽香菜,梶裕贵,杉田智和等知名声优。而食戟较量的重头戏竟然是以麻辣著称的“川菜”。“麻婆豆腐,口水鸡,胡椒饼”均有登场,对国内的观众来说真的是亲切感大增啊。

《干物妹!小埋》能够撑到第二季真的实属万幸,依靠喜爱她的粉丝用无数的周边投入令制作方信心满满重启制作,究其原因就是小埋的人设实在太招人喜爱了。这个双重性格的死宅女在外温儒尔雅,在内却邋遢成性。而小埋真实的一面能否让她周围的同学和朋友所得知也是第二季埋下的一个大大的伏笔。

阴森恐怖的地狱也能讲荤笑话,做傻事,《鬼灯的冷彻》就是这样一部充满黑色幽默的作品。在声优上沿袭第一季的主要演员,安元洋贵,长嶝高士,小林由美子均留任。而为了宣传动画,官方还在9月中旬开始了同名的广播剧,并且在animate池袋总店和秋叶原店还会实施活动,届时身穿金鱼草布偶装的工作人员到场助威。看来,《鬼灯的冷彻》第二季这是令人充满了期待啊。

断头台下的镇魂曲已经奏响 五叶草下见证魔法版漩涡鸣人的逆袭

动画《Dies irae》改编于同名PC游戏,因为游戏发售的成功使得制作方利用众筹的方式来制作动画。本来以3000万日元为目标却最终筹得9656万858日元,甚至还打破了日本动画的众筹最高纪录。

《Dies irae》的剧情也是极为的烧脑:生活在诹访原市的及其普通的学生藤井莲,和亲友游佐司狼互殴决斗后,绝交。其后仍然与青梅竹马绫濑香纯和学姐冰室玲爱一起过着学园生活。但他所居住的诹访原市开始出现无差别断头杀人事件。并且奇怪的是,莲这时开始做起自己在

断头台上被斩首的噩梦。而这对他来说,只是充满恐惧和痛苦的战争的前兆。日常生活被颠覆。暗处超常人群在暗暗行动。城市成为战场,超乎寻常的事情向莲袭来。面对不战斗就无法生存的现实,他是否能夺回自己平凡的生活呢?

追杀藤井连的“圣枪十三骑士团”在人设上有着浓重的德氏风范,而在剧情上似乎借鉴了fate的世界观。在压抑的色调下,又一场圣战即将打响,而战斗场面的流畅程度和质感也将大大考验着《Dies irae》的作画能力。

《黑色五叶草》在动画化之前就被集英社寄予厚望,甚至有望接过《火影忍者》的大旗。因为其剧情和世界观与《火影忍者》有着太多相似之处。

主角亚斯塔能力是反弹魔法,可是这个设定也属于十分老套的了。人设重点是屌丝男主+高富帅男主+女一号妹纸+狂拽科学家妹纸,这些就是主要人物了。而《黑色五叶草》的第一话中,竟然借鉴了鸣人和佐助羁绊的友谊。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目前看来还算是一部较为优秀的新生代王道热血番。

把妹追妹继续卖肉 只有结为夫妻才能品酒吗

秉承着日本动画每一季必定要有几部肉番来满足各类咸湿佬的胃口,《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品酒要成为夫妻后》就成为了这类18禁的代表作。

即使靠“圣光”技术,《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还是难以在大庭广众之下观看。又一部描写轻小说家日常的动画,打着有妹妹就好了的旗号却还在做着单身狗。一言不合就脱衣,不靠谱的后辈勇于献身,到底为何卖肉看了半天还是有点搞不懂监督的逻辑,难道肉番已经无限接近日本动作爱情片了?

而《品酒要成为夫妻后》典型的泡面番,一看标题就知道和和尚交合的淫乱夜是一路货色了。不过,在有限的3分钟内去用酒后乱性挑逗各位的正三观也是蛮有趣的。

总的概括来,本年十月番虽没有什么震撼之作,但是卖肉,热血,搞笑,经典,样样俱全,也算是皆大欢喜。至于经典能否延续,卖肉番能否成为老司机购物的备选品,新锐能否杀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只能“骑马看剧本,走着瞧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黑色五叶草横空出世药王小埋经典回归 金秋收获十月番好剧连台让人不忍错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