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回顾SHCC】纪念币领取排长龙 为获纪念买通票!

2017年10月5日-7日,SHCC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展会现场火爆空前

众多国际雕像品牌的入驻,让观众们一进门就看花了眼

吴建豪的到来更是让DAM展台的现场热情炸了锅!

由于观众爆满,P1S展位门口排起了长队,为保证漫迷安全甚至不得已在高峰期采取了限入措施。

BBICN每天都会排起购买会场限定的长队

人气画师早稻的两日出席,更是成为了现场的又一瞩目焦点

害怕拥挤和排队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有种望而却步的感觉了?然而更可怕的并不是这些,而是在以往展会中深藏不露的官方道具铺。

早在展会开启前,【励德漫展】与【上海新千年】就做足了准备,已抽奖的形式回馈广大粉丝的热情。为此,上海新千年与远在大洋彼岸,同时也是这次参展方的Sideshow公司合作打造了一枚会场纪念币,作为会展抽奖随机发放。

在展会开始的一个月前,消息就已经在粉丝当中不胫而走。

展前一周公布了设计终稿正反面

粉丝们惊喜的发现,纪念币升级了!!

变成了数量极稀有的纯银纪念币

原本作为一般纪念物的硬币受到了粉丝热捧

在展会正式启动后,粉丝的热情就有些"失控"了.

参加抽奖的粉丝们陆续增加,队伍排得超长,为了避免影响其他展方,抽奖活动好几次差点被强行终止

SHCC2017会场纪念币领取排长龙

即便如此,粉丝热情依旧不减,不少朋友为了能增加中奖几率,购买了3日票!

每天除了购买会场限定就是勤奋的出现在抽奖现场。

在此,也再次祝贺如愿以偿抽到大奖的小伙伴们

羡煞旁人羡煞旁人~!

为什么小小纪念币让现场粉丝为之如此疯狂??

理由一:小小纪念币由纯银制作,厚重而精致的银币瞬间获得了粉丝亲睐。

理由二:银币虽小,但它是由国际知名雕像品牌Sideshow授权上海新千年与中国造币设计师联合打造而成,艺术家团队强强联合,实属不易。

理由三:数量极少,极具收藏价值,据小道消息,小小银币曾已6000RMB价格在爱好者中转手。

为什么一枚纪念币会成为本次会场稀世珍品?我们来看看它的同胞,讲一下什么是纪念章。

一个展柜里的大个子兄弟

居然是大圣归来!

这就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两周年纪念章

由十月文化与上海新千年联合发行。

纪念章由造币厂制作,有着独特的官方气质,而它的设计者又是人民币的设计师,更具人文意义。

一枚纪念章要经过全手工作色打磨,让颜色鲜明亮丽。而它的设计经历百次创意的推敲,体现了严谨的设计标准。72道工序和49天的雕琢,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国标工艺,发行后为保证限量模板销毁。对稀和艺术性的追求,诞生了一枚真正的纪念章。

我们再看纪念章的设计者

钱币设计师 朱熙华

朱熙华是上海造币有限公司设计制模部的高级美工师、青年钱币设计师,上海造币有限公司设计组组长,也是承担中国钱币/纪念章设计任务的“百项标王”。

其作品《国际森林年》同为历史纪念题材,同为600稀少限量,已升至20倍。

这也就可以理解,今年的会场限定银币为何会受到粉丝疯狂追捧。因为这只是一枚铜章的价格。

2011年国际森林年纪念大铜章(中国2010年硬币设计大赛荣获一等奖)石膏模型

正面图案是各种植物构成的森林之鸟,眼部镶嵌绿色人造水晶

背面图案由大量的“圆”--象征整个森林系统的细胞元素,交融、叠加构成、寄托了“和谐共生” 的愿景。

而今年大圣归来纪念章的雕版也很精彩:

正面图案为环绕着小白龙的大圣头部特写,并镌有“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字样

背面图案为蹲坐着的大圣形象,周围为环绕的天兵天将以及飘带。这分明就是一个男人打拼的孤独背影。

虽然死法币也许你今年错过了,但是朱熙华的大圣归来正在摩点网众筹,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哦。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回顾SHCC】纪念币领取排长龙 为获纪念买通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