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注定会死的主角!《苍天之拳》新动画制作决定

为纪念武论尊原著、原哲夫漫画的代表作《北斗神拳》诞生35周年,《北斗神拳》的前传《苍天之拳》此前宣布了将开始新连载据12月号《月刊COMIC ZENON》封面流出情报,《苍天之拳》宣布将制作新作动画,这是被作者一开始钦定了会死主角的作品。

注定会死的主角!《苍天之拳》新动画制作决定

漫画《苍天之拳》第二部的标题为《苍天之拳 新生(蒼天の拳 リジェネシス)》,将从10月25日发售的《月刊COMIC ZENON》上开始连载。本作的看点是“主人公死亡方式”,这是原哲夫第一次向着“主角之死”挑战。北斗七星在天空闪耀之时,宿命的齿轮开始转动。北斗神拳第62代传承者霞拳志郎会以怎样的方式生存,以怎样的方式死亡呢?

注定会死的主角!《苍天之拳》新动画制作决定

北斗神拳是三国时代创造出来的暗杀拳法,每代只传一人。而《苍天之拳》的故事发生在1935年黑道势力横行的上海。主角霞拳志郎是《北斗神拳》的主角拳志郎的伯父,北斗神拳第62代传人,人称阎王。拳志郎原本是东京的一所大学的讲师,他刻意把自己的能力隐藏起来,平时活像一个普通人。但后来青帮的朋友李永健到东京找他,并说他的朋友潘光琳及其妹潘玉玲(拳志郎的恋人)有麻烦之后,便只身启程到上海拯救他们。在三国时代,由于战乱,北斗神拳亦多分了三个流派,分别是北斗孙家拳,北斗曹家拳和北斗刘家拳。而当拳志郎到了上海后,必须与三个流派的高手战斗,以维持他才是北斗神拳的正统。同时拳志郎亦必须帮助潘光琳的青帮对抗另一个作奸犯科的帮派红华会,以扩大在上海的势力……

此文由 柚栖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泛娱乐门户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闻 » 注定会死的主角!《苍天之拳》新动画制作决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京ICP备16037776号